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深圳警方开展“打击欺行霸市”宣传日活动

2012-08-13 14:42:26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10日深圳市“打欺办”联合宝安区“打欺办”以“三打惠民生”为活动主题,在宝安区新安街道香槟广场设立宣传点,集中开展了打击欺行霸市”专项行动宣传日活动。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宣传活动以“四个一”(一张传单、一张海报、一个折页、一个宣传栏)为宣传内容,通过制作宣传栏、设立宣传咨询席位、问卷调查、开展“打击欺行霸市”知识有奖抢答活动的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举办单位还设立专门谈话室,受理群众的投诉和举报。

此次活动共悬挂“打击欺行霸市”宣传横幅26条,派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对1600余名群众进行现场答疑,回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200余个,发放并回收调查问卷1000余份。从问卷调查情况看, 100%的群众支持“三打两建”行动。(记者 黄宇丽)

编辑: 冯媛 标签: 深圳 警方 打击欺行霸市 宣传日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