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苦日子到头了”深莞惠26个收费站取消收费
2011-03-31 10:08:27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苦日子到头了”深莞惠26个收费站取消收费

修车厂老板大呼“苦日子到头了”

在距离深圳坪山与惠阳区新圩镇交界的六联收费站不到200米的惠阳新圩一侧有一间修车厂,来自梅州的修车厂李老板听说收费站停止收费了,十分高兴,“这苦日子真挨到头了啊。”

原来,他2002年来到这里设厂的时候,这里还没有收费站(当时收费站设在深圳横岗),当时考虑的就是要做深惠两边生意,没想到2003年横岗的收费站就迁到这里来了,正好距他的修车厂不到200米,小车过站收费10元。

最忙收费站 年收费近亿

昨天11时26分,记者在深圳松岗和东莞长安交界处的松安收费站看到,往来车流量很大,每分钟至少有40多辆车通过。虽然关闭了3条车道,但通行顺畅。

深圳市交通运输规费征收总站副站长黄乐平告诉记者,松安收费站是深圳最大的一个公路收费站,也是最繁忙的一个,其日均车流量高达4万多车次,收费站日均收费30万元以上,去年全年收费额接近1亿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401,连续第六个交易日创汇改以来新高。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延续近期走升势头,再创新高并逼近6.54。>> 详细
点击排行
  卫生部:六大原因催生抗菌药物滥用
广东确保日本输华食品及供港澳蔬菜安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