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南空机群演练地毯式轰炸犹如空中堡垒

2012-11-23 15:48:53 来源:解放军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南空机群演练地毯式轰炸犹如空中堡垒

照片为贲道春摄

装载弹药,机声轰鸣,机群升空。11月19日,南空航空兵某师多批次轰炸机编队从本场起飞,展开对多个陌生目标多波次“地毯式”轰炸。

在演练现场,该师政委魏红荣告诉记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增强部队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就要深入开展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这次练兵就是为了全面提升打赢能力。”

说话间,荧屏闪烁,记者看到,在复杂战术背景条件下,编队对多个陌生目标成功实施临空轰炸,目标命中率100%。

真正的考场是未来战场。记者翻阅训练计划看到,此次演练之后,该师还将与导弹、雷达等部队建立训练协作机制,尽可能融入作战要素,使常态化战术课题训练更加贴近实战,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融入部队建设方方面面。

编辑: 马原 标签: 地毯式 南空 演练 机群 地毯式轰炸

精彩热图

驻华外交官T台走秀

猫咪搞笑屌丝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