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刚走“秋裤门”又来“马桶圈” 七星酒店网络走红

2012-11-23 15:31:42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刚走“秋裤门”又来“马桶圈” 七星酒店网络走红

喜来登酒店

前段时间苏州的东方之门因外形酷似“秋裤”被网友广泛调侃,谁料一波未平又起波澜,近日被网友调侃的“马桶盖”浙江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网络走红,这造型,这POSE,只能越来越感慨设计师与普通大众审美接受程度果然略有偏颇。

当年中央电视台新台址被网友诟病为“大裤衩”,不过想想现今有“秋裤”和“马桶盖”的陪伴,也不甚孤寂了。

据悉,这座国内首家水上白金七星级酒店,位于太湖南岸,是浙江湖州“世界第九湾”的标志性建筑,由上海飞洲集团投资修建,2008年5月开工,于今年9月28日落成,总投资约为15亿元,酒店总建筑面积6.47万平方米。据介绍,该酒店由世界知名建筑大师马岩松先生主创设计,钢结构由承建过北京奥运鸟巢的精工钢构完成。2010年2月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该酒店获外观设计国家专利证书。

精彩热图

驻华外交官T台走秀

猫咪搞笑屌丝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