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残疾乞丐要乘坐公交 好心司机三次抱他上下车

2012-12-07 16:44:38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残疾乞丐要乘坐公交 好心司机三次抱他上下车

  刘益锡抱残疾人下车

  昨日下午5时,重庆市民张女士打进晚报热线说,1小时前,她搭乘363路公交,数次目睹司机抱起一位残疾乘客。

  根据张女士提供的车身编号31141,昨晚6时30分,记者找到了这位热心肠的司机,他叫刘益锡,今年38岁。他说,这名残疾人是个乞丐,因为行动不便,就抱他上下车。

  残疾人上车 第一次抱

  时间:14:55

  地点:弹子石车站

  “他搭过我的车好几次,每次都从后门上,从来不投币不刷卡。”刘益锡说,残疾人看起来五六十岁,每次都带着滑板和一个搪瓷盆,双腿瘫痪,以前上下车靠双手撑,昨天看他在后门迟迟不上车,刘益锡就过去问他需不需要帮忙。

  “他没有回答,身上好大一股酒气,可能是喝醉了。”刘益锡当即抱起他上车,把他安置到正对车门的靠窗座位,还叮嘱了一句:“抓紧栏杆哦,你身体不方便,千万别掉下去了。”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刘益锡 上下车 残疾乞丐 抱起 司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中国人怕什么”背后的思索

探秘最完美的“千年女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