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亿万富翁修别墅群赠送乡邻 村民叹“不敢相信”
2011-04-26 11:29:20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听说有人要捐建别墅,还以为他喝醉了”

“直到奠基仪式那天,才相信这是真的”

去年11月7日,兴庄村5组苏家祠堂,锣鼓声声,鞭炮齐鸣,兴庄村强农园新居奠基仪式在这里举行。那天,5组的36户村民来了,石堰镇党委政府干部来了,全镇其他村的干部也来了。

65岁的5组村民吴世模说,高强置办了10桌酒席,当着大家的面,他宣布,要在苏家祠堂投资1000万元集中修建别墅群,保证水电气电话电视“五通”,其中14栋别墅全部无条件送给5组35户居民住(高强家人只留1栋),产权归村民所有,房子修起后,村民完全可以拎包入住。

“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5组村民陈亮说,他和高强从小一起长大,也知道他在外打工挣钱不容易,第一次听说高强要捐建别墅给大家住,他还以为高强是喝醉了酒。直到奠基仪式那天,他才相信这是真的。

  “之前我也不相信。”吴世模说,高强办了4次酒席商量修别墅的事,自己却一直不敢相信会成真,“人家也有一家老小,辛辛苦苦挣的钱凭啥子给你修房子,让你去住?”吴世模说,直到奠基仪式那天,看着高强当着政府干部和群众作出承诺,他才知道,“这等好事,真的让我们5组的村民碰上了。”

  重庆晚报记者 彭瑜 实习记者 刘露瑶 文 重庆晚报记者 史宗伟 摄

亿万富翁修别墅群赠送乡邻 村民叹“不敢相信”

  看着即将入住的别墅效果图,单身汉王国成笑着说:“这下估计我能找到老婆了!”

亿万富翁修别墅群赠送乡邻 村民叹“不敢相信”

修别墅送老乡的高强

亿万富翁修别墅群赠送乡邻 村民叹“不敢相信”

王国成现在的家墙壁透风,屋顶漏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胡锦涛吴邦国考察清华] [重量级校友返母校] [学子重走西南联大路] [冠名小行星百年清华上太空] [庆祝清华百年大会举行]>>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将举办“全国党建知识竞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