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京郊二手房率先降价 一个月降价20万也没卖出去
2011-04-26 11:08:43      来源:北京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京郊二手房率先降价 一个月降价20万也没卖出去

随着上周国务院督察组完成对16省市楼市调控效果的调研,市场对于调控升级的预期也在不断升级,开发商结束观望,降价求量的迹象也愈加明显。受中低价位楼盘逐步放量影响,北京楼市初现量涨价跌之势,通州等郊区二手房本月降价已超过2%。

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统计显示,上周北京楼市商品房成交比前一周上涨33.6%,其中期房增长74%。期房成交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部分中低价位房在郊区加速入市,特别是近期房山长阳供应的限价房拉低了西南郊区楼市价格水平。此外,部分中小开发商推出房源的优惠也逐渐增多。据统计,4月共有近百个楼盘有明显的折扣,每平方米出现了一千元至六千元的优惠。

郊区新盘供应量的上涨也带动了二手房市场的松动。据北京中原地产研究院统计,截至4月24日,昌平、顺义、通州、亦庄和大兴等郊区二手房分别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通州降价幅度最大,为2.7%。

“我们有一套房的性价比非常高,房东说价钱可以低20万”,位于北京朝阳北路一家房产经纪人近日频繁向记者推销他手中的二手房,但记者发现,该经纪人近一个月来给记者推销的房源竟然是同一套。该经纪人表示,房东预期房价会跌,因此急着卖房。中介机构方面表示,目前市场成交总体上仍处于观望状态,但随着调控效果逐渐显现,政策观望期或在二季度末结束。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胡锦涛吴邦国考察清华] [重量级校友返母校] [学子重走西南联大路] [冠名小行星百年清华上太空] [庆祝清华百年大会举行]>>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将举办“全国党建知识竞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