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亿万富翁修别墅群赠送乡邻 村民叹“不敢相信”
2011-04-26 11:29:20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亿万富翁修别墅群赠送乡邻 村民叹“不敢相信”

别墅已见雏形,村民们将搬进和效果图一样漂亮的别墅中。

亿万富翁修别墅群赠送乡邻 村民叹“不敢相信”

15套别墅整齐排列,与一旁的青山交相辉映。

亿万富翁修别墅群赠送乡邻 村民叹“不敢相信”

高强的父亲看着送人的别墅一天一天的长高,心里很是开心。他对自己儿子的评价是:“爱做善事!”

长寿偏远山村惊现别墅群

前日,长寿区市民周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966988称,在该区最偏远的石堰镇兴庄村一片石板坡上,正如火如荼地兴建别墅群。周先生不解,这么偏远的地方修别墅,到底卖给谁呢?难道地产开发下乡了?

石堰镇兴庄村地处长寿区最东端,与垫江县包家镇相邻,距离长寿城区约60公里。昨日,重庆晚报记者来到这里,见到了建设中的别墅群。

在兴庄村5组苏家祠堂(土地名)石板坡上,硬生生地挖出了平坦的地基,周围堆满了条形石头,中间两排建筑一字排开,右端的四五栋房屋已经封顶,其余的有的还在夯地基,有的在浇筑水泥柱,有的已在砌砖。重庆晚报记者数了一下,在建房屋共15栋,每两栋之间相距约3米。已封顶的房屋一楼一底,楼下有客厅、餐厅、厨房和卫生间,楼上是两间卧室和书房,还有卫生间,楼顶堆满朱红色琉璃瓦,十几个工人正忙着施工。

“的确是别墅!”随行人员不由惊叹。

传言

好羡慕哦,别墅全部都白送

“这里修别墅,可能卖不脱哟。”重庆晚报记者不由地为投资者捏把汗。

“呵呵,一栋都不卖!”看管建筑材料的汪世木说,5组有位村民外出打工发了财当了老板,这些别墅都是他花钱修的,修好后全部送给5组村民住,一分钱不要。老汪叹息,自己是临近包家镇人,只可惜没遇上这样的好事。

一分钱不要,别墅白送,天底下真有这样的好事?村民高占魁再次打消众人怀疑:“真的,那个老板叫高强,按辈分论还是我侄子。”

核实

耗资千万,捐建者是房产老板

重庆晚报记者还是不肯相信,打算找更多人求证。工地上,一位身着白衬衣的老人正在烈日下忙碌,见重庆晚报记者在打听修别墅的事,老人昂起头,坚定地回答:“的确是真的,我就是高强的父亲!”

老人叫高传忠,今年73岁,他说,高强在河北搞房地产,这些别墅就是他建来无条件送给5组村民住的。

随后,重庆晚报记者还赶到石堰镇政府求证此事。镇人大主席韩志书说,他接触过很多老板自吹自擂,说是要投资上亿,结果不是拿不出钱,就是想来套政策配套资金。起初得知高强要捐建别墅,也觉得这个人只是说起闹热,没想到他还说干就干了。

韩志书说,之前政府也有疑虑,高强究竟在外干什么?这么大笔钱从何而来?去年7月,镇党委书记杨通胜带领镇村干部5人专门前往河北考察,发现高强确实在石家庄有自己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是一个身家过亿的富翁,他本人打算投资上千万为村民修别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胡锦涛吴邦国考察清华] [重量级校友返母校] [学子重走西南联大路] [冠名小行星百年清华上太空] [庆祝清华百年大会举行]>>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将举办“全国党建知识竞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