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雷士携手青岛世园会 共营绿色生活环境

2014-03-22 15:48:47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雷士携手青岛世园会 共营绿色生活环境

青岛市政府副市长、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向雷士照明郭云涛总经理颁发2014青岛世园会高级赞助商纪念牌

2014年3月21日,青岛世园执委会与雷士照明集团在青岛举行签约仪式,雷士照明中标世园会灯光照明项目,并成为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高级赞助商及照明产品供应商。

根据协议,雷士照明将在青岛世园会园区范围内,根据工程建设实际需要提供各类灯光设备,并承担世园会照明工程深化设计、产品设计、产品供应、项目实施、保障服务等工作。

青岛世园执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李奉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青岛世园会是荟萃世界园艺精华、展示美丽中国的盛会,是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的盛会。从总体布局到建筑构造机理,从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到数字化智慧园区打造,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都融汇了低碳、环保、循环发展的理念,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低碳示范园区。

据悉,为充分诠释此次青岛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雷士围绕绿色节能、人与自然等内容,设计出许多结合创新与环保节能概念的LED系列产品,如以“芽”、“花”、“叶”命名的三款风光互补LED路灯。

据雷士大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世园会开园之日恰逢生机勃勃的春天,而此系列LED路灯的设计灵感正源于世园会里面的三叶草、鲜花等植物。同时在产品设计中采用优质的光源、电子件、材料和工艺,在节能环保的基础上实现光源与灯具的完美匹配。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25至10月25日在青岛市李沧区东部的百果山森林公园举行。这将是首次在中国临海城市举办的具有山地型特色的世界性园艺展会。

据了解,为确保4月25日正式开园后,给游客提供舒适、高效的服务,青岛世园会将从4月1日开始试运营。计划参加试运营的游客将有38万人次,主要由园区建设者、志愿者代表、离退休干部、残疾人代表、热心市民代表等组成。(记者 胡青)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青岛世园会 绿色生活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