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美丽中国 艺术中华”拍卖活动在山东举行

2013-01-17 16:14:31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丽中国 艺术中华”拍卖活动在山东举行

拍卖会展出的名家作品

“美丽中国 艺术中华”拍卖活动在山东举行

拍卖会展出的名家作品

“美丽中国 艺术中华”大型艺术品拍卖活动1月14日至19日在山东济南明湖珠宝城举行,200多幅近现代名家书画作品、六百多件瓷器、玉器等艺术品参加拍卖。

此次活动,由山东翰德拍卖有限公司、山东领驭拍卖有限公司、江苏万达国际拍卖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据活动组委会发言人宗佩山介绍,此次拍卖活动是“美丽中国 艺术中华”大型国际艺术品鉴赏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拍卖活动14日至17日为预展期,18-19日将进行专题拍卖,包括中国书画专场、玉器瓷器专场、油画专场和齐风雅韵专场四个部分。参拍的作品中不乏齐白石、张大千、潘天寿、李可染、徐悲鸿、黄永玉等大师精心创作的珍品。

据了解,预展活动开始以来每天都有上千人参观展览,仅16日当天就有三百多人报名参加竞拍,近现代一线名家的书画珍品备受收藏爱好者的追捧。(记者 鞠川江 通讯员 王雪)

  实习编辑:李怡霏

编辑: 马原 标签: 拍卖会 艺术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