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政协沈阳市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2013-01-06 09:09:22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5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会期5天。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政协沈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沈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沈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听取沈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协商市人大、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重要人事事项;选举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沈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记者 吴勇 刘策)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沈阳 辽宁 政治协商会议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