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警徽在“双服务”中闪光

2012-09-26 16:58:41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警徽在“双服务”中闪光
 
沈阳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向沈阳市公安局赠送锦旗

9月26日,沈阳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中方及外籍领导一行四人来到沈阳市公安局,对沈阳公安在开展“服务民生、服务发展”(以下简称“双服务”)工作中,对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市公安局赠送了锦旗。

据沈阳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介绍,今年1至8月以来,沈阳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累计产量达到9.4万辆,产值近370亿,累计纳税72亿。产量、产值、纳税额同比增长50%,企业发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

沈阳公安自开展“双服务”工作以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交警支队等单位和部门,在企业人员出入境、企业周边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务,为企业全面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特别是针对该企业外籍和中方员工出入境人流密度较大的特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专门在该企业设立了“双服务”工作服务点,为企业人员出入境进行商务活动打造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平台。

会见中,沈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文有表示,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为我省及沈阳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沈阳公安将不断推进“双服务”工作、创新“双服务”模式,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华晨宝马 服务民生 服务发展 许文有

精彩热图

长颈鹿乘车遇限高卧倒

爱死你还是雷死你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