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铁警启动打击倒票“秋风”行动

2012-09-14 13:26:32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2日,记者从沈阳铁路警方获悉,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治安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沈阳铁路公安机关根据铁道部公安局统一部署,从9月5日起至10月15日集中开展为期40天的打击倒票“秋风”行动。

据了解,这次“秋风”行动以省会和客流较大的地级城市车站为重点,主要目标是针对不法分子利国庆、中秋两节假期出游旅客增多、铁路客票供需紧张所从事的非法倒卖车票活动,确保“站区秩序良好、网络控制有效、群众认可满意”。

为使行动取得实效,沈阳铁路警方还启动了考评奖励机制,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及时给予立功嘉奖并通报表彰,促进行动纵深发展。

目前,各项防控打击措施已部署落实到位,预警机制和网络监控全面启动,张网以待、露头就打,确保旅客群众有序购票平安出行。(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毛子辰)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十一黄金 秋风行动 打击倒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陈赫反串化身半月版芈月 回应与郑恺不合传言

跑男4郑恺或给陈赫当伴郎 女友家庭背景超壕

酷炫摩托车嘉年华亮相三亚街头

2016北京“光猪”开跑

精彩热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