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中国沈阳·日本装备制造业合作发展交流会举行

2012-09-01 17:52:41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31日,2012中国沈阳·日本装备制造业合作发展交流会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举行。

本次交流会由沈阳市人民政府和日本亚洲经济知识交流会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对装备制造业未来发展方向的讨论,进一步促进沈阳 与日本企业在装备制造业领域深化合作。交流会规模大、专业性强,吸引了日立、佳能、JFE等近50家日本知名企业。

据悉,目前在沈阳的日资企业达1077家,日本已成为沈阳重要的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国。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对进一步提高沈阳装备制造业企业和产品在日本的知名度,促进沈阳与日本在装备制造业领域的交流合作产生深远的影响。

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每年9月1日至5日在辽宁沈阳举办。自2002年,制博会已经连续举办十届,累计展出面积6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6739家次,展位29105个。其中,境外和外商投资企业2013家次。十届制博会共接待包括国内30个省市(区)和国外代表团以及采购商、专业技术人员在内的各界人士96.7万人次。举办论坛、讲座、采购订货会、技术交流会、新产品推介会等大会子项活动90余场。(记者 吴勇 刘策 实习记者 毛子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