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最大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沈北

2012-09-23 16:04:15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沈阳最大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沈北
 
剪彩仪式现场

9月22日,沈阳市最大城市综合体项目,逸景盛熙城在沈北新区举行开工仪式。

逸景盛熙城是由印尼芝布特拉集团旗下的新凯(沈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自开发建设的国际现代化城市综合体项目。坐落于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河岛,整体规划面积4700亩,是迄今为止沈阳最大的房产开发项目。项目落成之后将是一个能容纳超过9万人的大型生活社区。

据了解,逸景盛熙城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本着“以人为本”的规划模式,体现了人性化空间、亲水性社区、最优化房型的现代都市的田园生活概念。此外,纯正的巴厘岛异域风情景观也是项目的一大特色。

逸景盛熙城项目在沈北新区的建设,将带动沈北蒲河经济带的快速发展,为沈北新区新型城市化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沈阳蒲河新城党工委书记张景辉表示。

据悉,沈阳沈北新区以良好的投资环境,高标准的规划要求,完善的配套服务,已吸引投资总额达458亿元。(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毛子辰)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沈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