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沈阳开幕

2012-09-25 16:26:50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月24日,第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沈阳开幕,历时四天。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沈阳市委市政府、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设有计算机网络管理员、工具钳工、汽车修理工3个工种,共有34支代表队,254名青年技术精英参加本次大赛决赛,此届大赛还广泛吸引了非公有制企业选手的积极参与。

据悉,“振兴杯”从2005年开始至今,辽宁是全国唯一连续承办八届大赛的省份。几年来,团省委通过推进青年岗位能手评选、青工创新创效活动和青工技能振兴计划等一系列培养青年技工的举措,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青年技术工人参加到比赛中来,对发现、培养、激励青年技能人才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在全国叫响了“辽宁青年技工”品牌。(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毛子辰)

  实习编辑:范文轩

精彩热图

爱死你还是雷死你的电视剧

揭美女主播老公的神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