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二届"亚青会"公开征集开闭幕式策划运作单位

2012-07-19 10:46:5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南京亚青会组委会18日晚举行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开闭幕式策划运作单位征集公告发布会,应征策划运作单位有可能成为南京亚青会开闭幕式创意制作团队。

本次征集面向中国境内法人单位,特别欢迎承办过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等大型活动开闭幕式的单位报名应征。应征单位必须以一个法人单位身份投标,不能组成联合体投标。同时鼓励国内各类大学、中学学生会和社团组织等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积极为开闭幕式的举办提供创意。

南京亚青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表示,本次征集活动旨在征集优秀的创意方案,以青年人的想象、青年人的思维、青年人的参与,举办一届属于青年人自己的青春盛会,切实创新模式,加强新媒体的应用和青年间的互动交流,办好青年人参与、惊喜难忘的亚青会开闭幕式,既是亚青会办会主旨的要求,也是本次创意征集的愿景所在。

南京亚青会将于2013年8月16日至24日举办,开闭幕式内容均含礼宾活动和文艺演出两部分。本次征集活动要求应征单位根据征集公告的要求制作相应应征材料,并于北京时间2012年7月28日18时前将应征方案提交南京亚青会组委会。(邮寄及面交收件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扬子江大道228-1号绿博园北楼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总体策划及开闭幕式处。收件人:安德恒;邮编:210019。)

亚洲青年运动会是2008年亚奥理事会效仿青奥会创立的,每四年举办一次,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于2009年在新加坡举行。获得第二届青奥会举办权的南京将举办第二届亚青会,届时将约有45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参加。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少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精彩热图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开班 康洪雷开讲

组图:张瑶晒阳光写真 时尚热辣美丽不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