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喜迎元旦度假高峰

2013-01-07 17:12:03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吉林省长白山:在过去的元旦3天假期,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酒店迎来了开始营业来的高峰----来自国内外的游客纷至沓来,享受长白山地区独特的冰雪与美食。

记者在假日酒店的大堂短暂的逗留发现有来自俄罗斯、瑞典、美国等大量滑雪爱好者,以及来自广东、云南和四川等地的国内游客。据了解,酒店的入住率超过6成以上。

这也创下了自长白山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从2012年夏天开放以来的一个高潮。据了解,为了更好的向海内外推介长白山独特的旅游度假资源,万达集团投入巨资,从宣传、交通和服务等方面全方位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目前,每天有从北京、上海(经大连)、沈阳和长春直飞长白山的多个航班,而从机场到度假区不到半个小时的车程。

此外,今年东北地区的降雪比往年更加频繁,也为游客享受冰雪旅游提供了更好的自然条件。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由万达集团和泛海集团等六家企业联合投资230亿元,共同打造的世界级度假新品牌。这也是中国投资额最大的旅游度假项目之一。

据假日酒店介绍,目前春节期间的客房预定情况非常好,可以预期将在2月迎来另外一个旅游高峰。(记者 吴勇 韩俊红)

  实习编辑:李怡霏

编辑: 冯媛 标签: 长白山 吉林 旅游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