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长白山美术家协会正式成立

2012-12-10 11:20:20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长白山美术家协会正式成立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共同为长白山美术家协会揭牌。

12月8日,长白山美术家协会成立仪式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隆重举行。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北京市美协副主席孙志均,团中央中青书画院名誉院长邹大力,吉林省美协副主席王建国,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谢忠岩,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占文等出席了成立仪式。

吉林省美协副主席王建国代表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向长白山美术家协会的成立致以最热烈的祝贺。王建国说,长白山历史传扬久远,文化博大精深,弘扬长白山历史文化,不仅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要责任,也是繁荣文化事业、提升长白山文化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迫切需要。长白山美术家协会的成立,为吉林省美术事业百花园中又增添了一朵奇葩,使大美长白山有了新的文化载体,标志着长白山文化产业迈上了新的台阶。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占文在仪式上代表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向长白山美术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李占文说,长白山是中国北方民族的发祥地,关东文化的根基地,是代表中国东北文化的标志性符号。长白山美术家协会的成立,搭建了长白山美术创作交流和发展的平台,为繁荣长白山文化事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对于促进长白山文化与经济社会事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长白山党工委书记谢忠岩共同为长白山美术家协会隆重揭牌。(记者 丁陆洋)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吉林 长白山 美术家协会

精彩热图

莫言夫妇包饺子

厉害!会动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