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iPhone5明日内地开售 三大运营商各有优惠抢市场

2012-12-13 17:10:21 来源:法制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iPhone5明开售 电信版已降价

联通优先配给185号段用户 移动营业厅免费换卡

iPhone5将于明天正式在中国内地发售。记者上午从三大运营商处了解到,他们都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措施来抢夺市场。其中,电信部分合约机将在原有套餐基础上优惠200元。

北京电信表示,针对16GB版189元档两年和三年期、289元档两年期合约机,其所有发售渠道都将在5288元合约价基础上再优惠200元,返还的话费不变。如此算下来,上述16GB版合约机售价仅为5088元,比16GB版裸机价5288元还要便宜,并可享受话费返还。

北京联通则称,iPhone5前期预约用户可在联通网上营业厅预购,使用联通版iPhone5的用户,将可享受沃3G高速21M HSPA+网络。联通还表示,上市后的iPhone5将优先配给185号段用户。

除了联通和电信,一直没有取得iPhone5销售资格的移动也有了新动作。记者上午从北京移动获悉,其已指定70家营业厅,为持有iPhone5的客户提供专用Nano-SIM卡换卡服务。

移动老客户(全品牌)持iPhone5和原SIM卡,可到70家营业厅免费更换Nano-SIM卡。新客户(全品牌)持iPhone5和有效身份证件,可在70家营业厅直接办理Nano-SIM卡免卡费入网业务。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运营商 联通 合约机 Nano-SIM 换卡

焦点图片

沪女服务员遭劫持被救

揭秘古墓中的神秘机关暗器

越南男人为何爱戴绿帽子?

揭秘残损人民币销毁全过程

精彩热图

老照片记录日本兽性

丑女变靓妹!韩国整容节目爆红

90后古装小美女荧屏PK

看完绝对惊呼的超级恶搞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