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工行ATM机取出“作废”钞票 支行行长回应已解决

2012-12-12 08:56:03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工行ATM机取出“作废”钞票 支行行长回应已解决

钞票上印有“作废”字样。本报读者供图

前天下午,市民孙先生在中国工商银行ATM机取款时,取得两张盖有“作废”字样的百元钞票。工行客服称,作废后的钞票不可能在外流通,此事可能系有人“恶作剧”。昨天下午,工行支行行长回应,此事已得到解决。

据市民孙先生介绍,前天晚上6点左右,他在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地坛支行内的ATM机上取款。“我总共取了5000元,为了谨慎起见,就在ATM机旁清点钞票”,孙先生说,自己在50张百元钞票中发现两张钞票存在异常,“两张七八成新的钞票上都盖了‘作废’的印章”。

孙先生介绍,由于处于下班时间,一旁的柜台已无工作人员,自己便拨打了工行的客服电话,请客服找来工作人员处理此事。“我一直在等,却一直没有人处理”,孙先生称,自己多次拨打客服电话、甚至打电话报警请民警帮忙叫来工作人员,等待一个多小时后才有工行工作人员到达现场。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工行 作废 支行行长 ATM机 钞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焦点图片

30个落空的世界末日预言

英9月大双胞胎独自游泳令人惊讶(组图)

盘点世界十大失踪文明

广西一新娘身着520米长婚纱出嫁

精彩热图

承德马路中间现“最牛”电线杆

记录东京陪酒女郎隐秘生活

"克隆赵本山"成最强明星脸

“最帅实习主播”胡悦鑫中学照曝光 神似韩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