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克隆赵本山”成最强明星脸 网友:失散多年的弟弟

2012-12-11 13:28:07 来源:金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克隆赵本山”成最强明星脸 网友:失散多年的弟弟

  网曝“克隆版”赵本山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上上传了一张“克隆版”赵本山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子怀抱小孩,长相和神情都与赵本山很相像,有网友笑称其可是能赵本山失散多年的弟弟。

  这位网友写到:前段时间,一位酷似郭德纲的阿姨网络爆红!“女版郭德纲”引来粉丝惊叹:“形似神更似!”明星脸让不少普通民众成为网路红人,有“山寨谢霆锋”,“女版欧弟”,“地铁言承旭”,“公交陈奕迅”等的铺垫,似乎“山寨”明星脸的大军日益壮大。其实有不少酷似明星的普通人就以此为生,比如模仿刘德华的、模仿韩红的,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真正引来网友关注的,还是那些无意间被发现的“山寨”大军。

  近日,有朋友游玩偶遇一大叔在路边歇脚,此大叔在外貌上相极了“小品王”赵本山。当长春国贸拿着照片给朋友看时,朋友顿时惊呼:这简直就是“克隆版”的本山大叔啊!难道是本山失散多年的弟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明星脸 克隆版 失散 公交陈奕迅 小品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克隆赵本山”成最强明星脸

“最帅实习主播”胡悦鑫中学照曝光 神似韩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