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华中最大生物电子商务中心在武汉开建

2012-12-07 16:37:4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农产品滞销不必发愁,只需通过生物农产品电商交易平台展示,全国各地经销商、农产品经纪人就会帮助农户解决烦恼。日前,华中地区最大的生物农产品电子商务科技园——武汉国家生物电子商务中心在武汉光谷生物城开建。

该科技园区总投资超10亿元,将建设孵化中心、展示中心、综合办公楼、研发中心、交易结算中心、网络调度中心和农残检测中心,一期项目预计将在一年后建成。建成后,园区将吸引生物农业、生物医药、生物能源、IT产业、现代农业服务业的多个项目入驻,直接惠及20万家农业企业,30万家农业专业合作社。

据项目负责人陈志明介绍,目前武汉国家生物电子商务中心网上平台已投入运营,覆盖了湖北、湖南等七省农业厅农产品平台。预计三年后,将覆盖全国,届时全国的农产品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交易。(记者 陈俊)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农产品 电商交易平台 经销商 农户

精彩热图

“中国人怕什么”背后的思索

探秘最完美的“千年女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