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4800元机票退票仅得1800多元 退票费高乘客吃不消

2012-10-17 11:17:19 来源:东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800元购买了四张打折机票,因故未能出行,结果退票时只能退回1800多元钱,这让哈尔滨市民程先生非常不满意。

4800元机票退票仅得1800多元 退票费高乘客吃不消

资料图

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近日12315投诉平台接到多起关于购买打折机票后退票遭遇扣除高额费用的投诉。市民程先生近日购买了四张从哈尔滨飞往深圳的机票,因为提前购买,机票打了4.6折,一共花费了4800元钱,程先生说: “15日因为有事情,我们取消了去深圳出差,可是我打电话想退票时,却被告知只能退回燃油费和部分费用,四张票退到手中只有1800多元钱。”对此,市工商局消保处王绪坤处长提醒广大消费者, “十一”之后是出行淡季,近期机票折扣较高,但市民在购买打折机票的同时,一定要仔细阅读所乘航班所在航空公司关于退票的规定,大部分航空公司都有机票退费的详细规定,避免在购买打折机票后,因故未能出行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东北网/新晚报)

编辑: 马原 标签: 打折机票 退票费 机票折扣 乘客 出行

精彩热图

北京:大风降温来袭

"羊坚强"天生倒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