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湖北一六年级小学生河边救人不幸遇难(图)

2013-01-14 09:17:23 来源:武汉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学校方面,赤壁市实验小学的陈校长说,学校一直很重视安全问题,并安排了老师护送孩子回家的两条路线,一条到老法院,一条到北街,但吴欢要回家的方向并不在此列。

昨天上午,有关单位与吴欢和汪新建的父母进行了沟通,商量孩子的善后事宜。

赤马港派出所的宋教导员在事发后赶到了现场,目击孩子们被捞上岸和抢救的全过程,“孩子上岸后,我们特意查看他的身体情况,吴欢身上并无特殊伤口,可能是自己玩耍时不慎落水。汪新建小朋友很勇敢,救人心切,但是小孩救小孩,这十分危险,如果他能与聂仁杰一起上岸向成人呼救,自己不会有危险,也能缩短抢救的时间。”

赤马港派出所目前正调取从学校到事发地点的全部监控录像,全力调查事故发生的具体经过。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吴欢 小学生 救人 汪新建 孩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