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国•哈尔滨第29届国际冰雪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2013-01-07 10:35:41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月6日上午,以“纯洁冰雪 唯美爱情”为主题的中国•哈尔滨第29届“尚维•爱在进行”维纳斯国际冰雪集体婚礼在防洪纪念塔隆重举行。

在洁白冰雪的见证下,16对新人在本次冰雪婚礼盛典仪式上携手走过世界上最长的手工万“福”红地毯;在世界上最长的手工万“喜”字长卷上双手心心相印、宣读爱的誓言,祈福地久天长;夫妻共同切开中国最大的冰雪蛋糕;喝中国最早的啤酒;放飞爱的梦想,祈福世界和平。共同感受人间最幸福、最浪漫、最有纪念意义的幸福时刻。

据了解,参加本次婚典的新人分别来自乌克兰、埃及、北京、上海、江苏、黑龙江等省内外的新人。他们中有工程师、中学教师、白领、博士留学生、美发师、个体业者等。婚典仪式后第二天新人们还将奔赴滑雪场体验丰富多彩的冰雪娱乐活动。

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集体婚礼是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系列活动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了29届,29年来,“国际冰雪集体婚礼”以 倡导文明新风、引领时尚婚礼为宗旨,确立冰城婚庆品牌。至今为止,已有1026对来自国内外的新人在国际冰雪集体婚礼的典礼台上喜结连理。(记者 周慧颖 王学威)

  实习编辑:李怡霏

编辑: 冯媛 标签: 冰雪 婚礼 黑龙江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