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

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将举行 鹊桥已搭好等新人光临

2011-10-17 09:29

由福州市总工会主办,福州日报等单位协办的“情系海西·爱在榕城”2011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将于18日下午3:08在闽江公园北园望龙台举行。目前,新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忙碌中。

今年有不少新人的另一半身在外地,于是利用周末纷纷赶到福州,准备喜事。

“这两天我们都快忙晕了。”闽江学院计算机专业教师程凡永谈及此次集体婚礼,疲倦的他和妻子徐文丽仍然掩饰不住兴奋喜悦之情。29岁的程凡永研究生毕业后选择来福州工作,成为新福州人已有两年多,同是湖南大学同学的妻子目前还在外省工作。

虽然拍婚纱照、参加婚礼都要从外地多次赶到福州,但是两人还是很开心。“她请了长假,前两天就飞抵福州着手相关准备。”程凡永说,当得知这场集体婚礼场面盛大,仪式隆重,受到全福州人的关注,妻子很激动,也很期待。他还告诉记者,虽然来福州的时间不长,但他已深深爱上了这座城福州市。福州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是个宜居的好地方。“爱人虽然目前还没在福州找到合适的工作,但她也特别喜欢福州,每次来看我都舍不得走。将来我们的家应该会选择安在福州。”

“今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有一个特点,就是参加的人群更加广泛。”福州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称,不仅如此,高学历人才也不少,而且他们中的不少对象都在外地。

该人士表示,目前婚礼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主办单位也欢迎福州市民到场见证100对新人的爱情盛事。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王静静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