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歹徒绑架9岁男孩勒索后撕票 用绞肉机碎尸
2011-07-21 08:52:56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残忍

绑匪当晚撕票,杀人碎尸

接到报警后,原郑州市公安局二七分局立即部署警力解救人质,抓捕犯罪嫌疑人。

第二天,在办案民警的陪同下,张彩霞夫妇往犯罪嫌疑人提供的账户上打了10万元。

2010年11月4日上午,绑匪要求再汇10万元,并警告说:“不要报警,注意你们的言行。”

张彩霞夫妇准备汇款时,被警方制止了。

夫妇俩待在公安局等消息,连续几天几夜不吃不喝,“我们真的快承受不了了,那种折磨,就如切肤之痛。”

“实际上,11月5日两个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民警已知道孩子被害了,但害怕我们承受不了打击,没跟我们说。”张彩霞说,他们回家后,也只能等消息。

在案件侦破后,张彩霞得知,在校门口骗走张世豪的男子叫刘志伟,之后乘上张成胜驾驶的越野车,他们将张世豪绑架到张成胜与李纳的住处。

绑匪逼迫张世豪说出张晓的电话号码后,就撕票了。

绑匪在卫生间将张世豪勒死后,割下了他的头。

随后,绑匪买来绞肉机碎尸,还把孩子的颅骨扔进了黄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看望慰问西藏宗教界爱国人士
中方对菲律宾议员登上中国南沙岛屿表示强烈抗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