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歹徒绑架9岁男孩勒索后撕票 用绞肉机碎尸
2011-07-21 08:52:56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但面对两名成年男子,孩子的任何举动都是徒劳。

绑匪用绳子捆好孩子的手脚,用擦车毛巾堵住孩子的嘴巴,并用胶带将嘴巴封死。

其间,绑匪还恐吓道:“再不老实,把你扔黄河去!”

孩子只得苦苦哀求,“叔叔,我不动了,你们别杀我……”

当该车抵达纬四路金水花园东区一民宅时,绑匪问出小豪父母情况及电话后,强行对孩子灌下了安眠药,随后拉至另一绑匪家中。

当过屠夫开过公司,最终却选择了绑架

张成胜,39年前出生在邓州,初中辍学后,在邓州市商业局食品公司屠宰厂上班。1999年,张成胜到郑州打工,并于2009年开办了郑州诚胜博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汽车用品。

在开办公司期间,张成胜聘用24岁的刘志伟任公司经理,并由女友李纳在公司管理出纳。

后因经营不善,三人开始寻找其他门路,先后在山东聊城、河北邯郸、山西长治等地,购买到几张假身份证,在农村信用社骗取了多张银行信用卡。

起初,三人的意图是搞诈骗,但发现来钱太慢,又太辛苦。于是想到了绑架,目标选定为容易欺骗、看护不严、没有反抗能力的小学生。

去年10月份,三人准备好绳子、毛巾、胶带、储物箱、手机、手机卡、车辆、安眠药等工具,明确分工后,曾在南郊、西郊等小学门口伺机作案,但均徒劳无功,直至在汉江路上遇到了张世豪。

其实,在遇到张世豪之前,刘志伟还欲向两名小学生下手,但均未成功。一名眼看要跟着走了,家长却突然出现;另一名无论怎样哄骗,就是不理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看望慰问西藏宗教界爱国人士
中方对菲律宾议员登上中国南沙岛屿表示强烈抗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