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歹徒绑架9岁男孩勒索后撕票 用绞肉机碎尸
2011-07-21 08:52:56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月收入4000元,夫妇被逼交赎金10万

去年11月2日,18时许,在家等儿子放学的张晓,心里开始着急,“儿子很老实,不爱乱跑,平常放学就按时回家了,今天是怎么了”。

张晓沿着儿子放学回家的路线开始寻找,直至找到学校、午托部,甚至孩子的同学家里,始终没有一点消息,着急变成了担心,又变成了恐慌,“孩子不会出事吧”。

19时08分,一个陌生电话打来,口气十分平和:“先生别急,孩子在我们手上,我们需要钱,打10万元,稍后会把卡号给你发过去,不要再打这个电话。”

惊慌中,张晓意识到孩子遭绑架,极力克制心情对绑匪说,“打钱可以,但是你们必须保证我孩子的安全……”

一分钟后,电话挂断了。张晓哭出声来,下意识地通知了孩子母亲和亲友,并于19时20分报了警。

张晓说,从收到绑匪提供账号的信息后,勒索电话就始终无法打通,留给他和妻子的,只剩下揪心的恐惧与期待。

10万元对这个普通的家庭并非小数目,张晓任职环城快速公路管理处,妻子在自来水公司,俩人每月薪水约4000元。

最终,他们按照公安人员的要求,分头行动找亲朋好友借钱,筹赎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看望慰问西藏宗教界爱国人士
中方对菲律宾议员登上中国南沙岛屿表示强烈抗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