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歹徒绑架9岁男孩勒索后撕票 用绞肉机碎尸
2011-07-21 08:52:56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在阳间没有保护好他”

事后,张成胜认为,孩子很可能辨认出他们三人模样,便提出灭口,于是在卫生间内用绳子将张世豪勒死。

11月3日上午,曾经是屠夫的张成胜,使用菜刀将孩子尸体肢解,指使刘志伟购买了绞肉机,因绞肉机绞不动,便剥下肌肉切碎。

之后,张成胜通过马桶将切碎的肌肉排入下水道内,将张世豪的骨头、书包、衣服、菜刀、绞肉机等装入纸箱内,驾驶豫A18G85越野车沿巩义方向陆续抛撒。

张晓哭泣说,所有知道的人都无法原谅这三人的罪行,“这样的人需要法律的严惩”!

张晓反复说一句话:“孩子惹了谁?”他说,孩子凄惨的求助声、哀求声,无数次出现在他脑海中,现在家里已经不敢放孩子的东西,他更不敢看孩子的照片,他们感觉对不起孩子,“在阳间没有保护好他,想去看他……”

“如果是你的孩子”

市检察院办案检察官表示,在他近20年的从检工作中,这是他经手的最为残忍的绑架案。特意在公诉书上,用了“碎尸”二字。

在提审刘志伟时,刘表示张成胜对他有知遇之恩,才跟着一块干的,当检察官问道“如果是你的孩子”时,刘开始痛哭。

据了解,张成胜此次绑架属随机绑架,并没有对被绑架者进行调查。

郑州亚太人律师事务所律师常伯阳表示,在刑法绑架罪的条款里,犯绑架罪导致人质死亡的处死刑。

至于针对小学生安全如何防范?检察官认为,没有太好的办法,防不胜防,不可能每天手把手接送,只能对这种行为严厉打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看望慰问西藏宗教界爱国人士
中方对菲律宾议员登上中国南沙岛屿表示强烈抗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