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歹徒绑架9岁男孩勒索后撕票 用绞肉机碎尸
2011-07-21 08:52:56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孩子被绑3小时后被勒死

11月3日中午,张晓东拼西凑10万元后,如数打给了绑匪。

心急如焚的张晓夫妇,担心儿子的消息,傻傻地坐在公安局等候,幻想着儿子能够突然出现。但依旧没有任何动静。

令警方疑惑的是,张晓夫妇来自农村,平常做人老实,与他人无冤无仇,他们的孩子怎么会遭绑架呢?

这时,绑匪的另一条短信传来,声称目前孩子在山西太原,要求张先生再带10万元赎人,并打来电话:“有些事该咋办你知道,注意你的言行。”

11月4日,张晓在警察的陪同下,前往太原,未料扑了个空,从此绑匪即杳无音信。

小豪妈妈说,那几天家里的灯都不敢关,家门也一直开着,就是担心儿子回家时,听不见他敲门,“一直在做噩梦,听到孩子的呼救声……”

此后,尽管孩子生死不明,但夫妻俩仍抱有期望,觉得孩子不会出事儿,四处寻觅着。

警方没有再隐瞒下去,表示已没必要再寻找,已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还有一名在逃。孩子在被绑架3个小时后,也就是当晚8时,就已被张成胜勒死。

另一犯罪嫌疑人刘志伟,随后于11月16日,在珠海市一家网吧门前被擒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看望慰问西藏宗教界爱国人士
中方对菲律宾议员登上中国南沙岛屿表示强烈抗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