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歹徒绑架9岁男孩勒索后撕票 用绞肉机碎尸
2011-07-21 08:52:56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郑州歹徒绑架9岁男孩勒索后撕票 用绞肉机碎尸

当时孩子被刘志伟骗走时的监控录像截图。

孩子,这个陌生“叔叔”给你说了什么

你就跟他走了,从此和妈妈阴阳相隔

孩子,你知道吗,妈妈晚上不敢关门

妈妈担心你回家时敲不开门……

孩子,爸爸妈妈等你放学回家

2007年2月,韩国导演根据真实案例,改编了电影《那家伙的声音》。片中,歹徒绑架9岁孩童后,电话恐吓44天,勒索2亿赎金,而孩子却早在绑架第二天就已经死亡。

同类案例真实地发生在郑州。

去年11月2日,9岁小学生张世豪遭绑架,父母隔日凑钱按照要求打去赎金,后来却得知儿子已在案发当晚被勒死。

为了毁尸,三名犯罪嫌疑人将孩子碎尸,扔进马桶。

为了灭迹,三名犯罪嫌疑人把孩子的残骨及作案工具抛于巩义市区、荒郊、深沟,特意把孩子的头颅扔进了黄河。

后经警方搜查下水道,张世豪的父母最后得到了儿子的200多片碎肉。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办案检察官说,这是他在从业近20年内,经手最为残忍、最无人性的绑架案。

昨天下午3时,今年38岁的张晓和妻子,带着几张照片赶到本报,讲述了儿子的不幸遭遇,他们就是受害人张世豪的父母。

和陌生叔叔搭话,9岁小学生放学途中遭绑架

9岁的张世豪,是二七区兴华街小学四年级学生。

去年11月2日,17时许,放学后,张世豪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回家。当走到汉江路时,遇到了一名青年男子,即随后实施绑架的刘志伟。

刘志伟看小豪独自一人,便上前哄骗,取得了小豪的信任后,将他带进了由同伙张成胜预先设伏的车上。

一上车,绑匪原形毕露,拿出布袋套在小豪头上,感到大难临头的孩子开始拼命挣扎喊救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看望慰问西藏宗教界爱国人士
中方对菲律宾议员登上中国南沙岛屿表示强烈抗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