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口开通招商网拓宽招商引资平台

2012-09-24 11:14:2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3日下午,“海口招商网开通新闻发布会暨网络招商推介会”在海口举行,这也意味着海口招商网(www.haikou.gov.cn)正式开通。

据介绍,海口招商网分为资讯动态、招商项目、优惠政策、招商服务、责任机构、产业动态、开发区七大版块。新推出的海口招商网将突出体现以下四个特点:一是无缝对接,实现全天24小时不间断无缝式招商。二是覆盖面广,拓宽招商引资范围,招商引资主体和对象多元化。三是灵活快捷,形式多样化,可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材料等形式宣传推介项目,同时沟通方式也更加灵活,即可通过邮箱,也可通过QQ、微博等形式进行沟通。四是兼顾政企,专设社会企业招商窗口,方便企业以商招商。

在实现政府投资项目实时推介的同时,打通企业招商的政府平台。 据了解,海口招商网第二期深度开发包括实施项目接洽模块,区域环境及配套介绍,客服及统计分析模块,按投资、项目分类、投资区域等分类,实行客户管理的跟踪服务;对外接口模块,第三方信息连接,交换数据的要求,在线及离线客服。

海口市商务局局长符明全顺介绍,利用新媒体招商(包括网站、QQ、微博等)是对传统招商的重要补充和延伸,也是一种招商新手段的尝试。网络招商将以其独特的“永不落幕”的在线功能,实现进一步扩大宣传海口国际旅游岛中心城市的知名度,为投资者提供更详实的产业发展动态,扩大招商引资信息及优惠政策覆盖范围,拓宽招商引资途径,优化投资软环境的目的。

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成贵表示,海口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以来,为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形势,长效化解经济发展的下行压力,加强区域内园区建设与招商引资,增强区域产业发展的差异性和关联度,联合布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加强招商引资和商贸服务的时效性、针对性和互动性,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弥补传统招商形式的不足,海口招商网的开通,适应了形势发展。(记者 田亦楠)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冯媛 标签: 招商引资 海南海口市 海口招商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