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3月海口开赛

2012-09-13 21:52:5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3日,记者从海口观澜湖有关部门获悉,2013年世界女子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3月7日至10日在海口观澜湖度假村举行。该赛事奖金将也由2012年的60万美元提高至100万美元,其中个人职业组总奖金为80万美元,团体组总奖金为20万美元。

欧洲女子巡回赛执行总监亚历山德拉・阿马斯表示,对于比赛增加奖金感到很高兴地。海口观澜湖度假村有优美的高尔夫球场,豪华酒店和梦幻般的服务,首届比赛非常成功,展现出很高的品质。首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冯珊珊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在海口观澜湖成功卫冕。

据悉,2012年年初首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三号球场成功举办。中国内地球手在这场拥有全新三合一赛制的国际赛事中一举包揽个人职业、个人业余以及队际赛的冠军。冯珊珊决赛轮交出71杆,以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收获个人职业第三冠,赢得7万5千美元冠军奖金。这是冯珊珊自2007年12月转职业以来在中国本土赢得的首个冠军,同时也是女子欧巡赛首次有中国球手捧杯。(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编辑: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酷炫摩托车嘉年华亮相三亚街头

2016北京“光猪”开跑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