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增城市长通报聚众滋事事件:请民众勿信谣
2011-06-13 11:10:57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1日11时30分许至当日晚,现场又有上百名人员再次聚集在大敦派出所周边,围观群众一度达到1000多人。部分不法分子损坏车辆、银行柜员机,袭击公安民警。经增城市有关部门及时处置,事态得到有效控制。

叶牛平还介绍了增城市委、市政府开展的相关处置和善后工作。他说:“我们初步认定,这是一起个别群众与治保人员纠纷引发的聚众滋事事件。事件发生后,广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增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到场,并在现场成立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小组,向广大人民群众说明情况,经医院检查,孕妇和胎儿均未受伤,事件中也无人员伤亡,劝导围观群众不要轻信谣言,请周边群众返回工作岗位和住所;公安部门切实维护好现场秩序,对蓄意滋事破坏分子带离现场调查依法处理。目前,增城市委、市政府已组织专门工作组入村进厂向村民、企业主和广大外来务工人员说明真相,请大家不要轻信谣言,也不要传播谣言,更不要被少数人利用,切实维护和谐安定的局面。”

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广州市委常委、增城市委书记徐志彪专门到医院看望在医院检查和休养的孕妇王联梅。徐志彪询问了王联梅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嘱咐她安心休养。

而王联梅的丈夫唐学才则同时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简要说明了有关情况。他说:“这几天大家都很关心我和我的家人,请大家放心,我们都很好,我老婆和她腹中的胎儿都没事,谢谢大家!”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的确立,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下面就是第二个阶段,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明确社会主义经济是有计划的商品经济,这个阶段大致是从1984年到1988年。在这一系列的改革实践的呼唤、理论界的推动,中央的决策支持下,所以十二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一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史上的重要文件。>>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反腐倡廉在三个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中国去年167万名领导干部报告了个人有关事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