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庆17家星级酒店被“摘星” 限期整改11家

2014-12-15 10:52:10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华网重庆频道12月12日电 (记者王龙博)据重庆市政府网站消息显示,重庆226家一至四星旅游星级酒店近日接受复核。复核结果为湖上大酒店、金鹰度假酒店等17家星级酒店被取消星级,新华酒店等11家被责令限期整改。

来源为重庆市旅游局的复核公告显示,共有184家酒店在本次复核中达标,另有14家因装修等原因延期复核。本次复核涉及酒店中包括四星级54家、三星级131家、二星级40家、一星级1家。

本次被“摘星”的酒店依次为四星级的湖上大酒店、金鹰度假酒店;三星级的重云大酒店、卧龙潭宾馆、千禧酒店、9号商务酒店、统景温泉渡假村、黑山天堂谷酒店、金昌大酒店、金能大酒店、太和大酒店、圣杰酒店;二星级的金佛山酒店、新闻宾馆、栖凤大酒店、钢花大酒店;一星级的桃园宾馆。

据了解,部分酒店限期整改原因以消防、必备项等不达标为主。据复核公告显示,限期整改时间为6个月,2015年6月重庆相关部门将复核检查。

编辑:张少虎 标签: 摘星 星级酒店 复核 大酒店 整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故宫附近寺庙变豪华会所不让百姓进 可坐龙椅

双子座流星雨壮观美景

西安明代秦王古墓被垃圾覆盖

河南新乡一KTV发生火灾 1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组图)

精彩热图

西安一小区停电 业主物业门口烤火“抗议”

渔民渤海湾捕获重100余斤巨型“怪鱼”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两百名“圣诞老人”闹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