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定远县吴圩镇九梓现代农业示范园规划编制工作圆满完成

2014-04-10 21:33:39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上海同济大学规划设计院编制的定远县吴圩镇九梓现代农业示范园规划已完成全部工作。示范区面积1799.67公顷,核心区规划面积666.67公顷,形成一心,即依托杨庄水库形成的综合公共服务核心;一轴,即贯彻示范区南北、连接出入口、杨庄水库、陡河沿水库、高埂老民居的景观轴;多点,即由南北向轴线串联的多个功能节点;多片区,即入口服务区、设施农业区、有机蔬菜种植区、经济水果种植区、高产有机农业示范区、中草药产业区、育种育苗科研区、综合农产品种植区、东大岗乡村旅游区、乡村主题公园等十大产业功能片区的整体结构。

在今年2月9日召开的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加大支持吴圩镇九梓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的建议》被列为省人大第77号议案,省政府已责成省农委、省旅游局具体办理。九梓现代农业示范园将建成集休闲旅游、观光采摘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将会成为省会合肥以及滁州、南京、上海等长三角城市群广大市民节假日休闲娱乐的后花园。(记者 吴圩镇 朱其新)

编辑: 黄适 标签: 农业 规划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摄影图片展博鳌展出

独龙江公路高黎贡山隧道贯通 独龙族同胞载歌载舞庆祝

我国载人月球车在重庆首次亮相

浙江村支书违建豪华别墅 退地交罚款4万余元

精彩热图

游客赴韩整容后海关认不出 韩国医院忙着开证明

山西人类精子库闹市“求精” 路人羞涩以对

高管弃公司花两年用镜头讲述非洲人在广州的故事

“奶茶妹妹”海量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