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香港将设世界上第二台比特币提款机

2014-01-09 10:46:54 来源:长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香港将设世界上第二台比特币提款机

  比特币

  原标题:香港将设世界第二台比特币提款机

  推出世界上第一台虚拟货币比特币自动提款机的加拿大人说,比特币革命正向东方转移。他们准备在香港设立第二台。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月5日报道,到1月底,机器货币公司(Robocoin)的第二台自动提款机可能可以办理业务,以利用人们对迈入农历新年的强大兴趣。

  机器货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乔丹·凯利说,香港经过激烈竞争战胜了纽约和新加坡。他说,亚洲对比特币的热情如此高涨,以至于在该地区设立一台机器至关重要。

  凯利说:“我认为,香港有非常主张进步的环境。政府对新兴技术持进步的态度。在亚洲经济体中,推动事物发展是很重要的。”

  他说,该项目将涉及与“那些人脉很广且很有地位的有智慧的企业家及商业人士”的合作。

  出于谈判的保密性,他只说,其公司正在考察在香港设立该机器的“几个”不同地点。

  报道称,初次购买比特币的买家将发现使用自动提款机进行投机和投资将容易得多。比特币的网上交易需要进行冗长的注册程序,顾客要等待数日才能第一次购买比特币。使用比特币自动提款机,注册可以只需五分钟。

  凯利说:“这为普通人群的进入清除了全部的障碍。我们的目标是让购买和出售比特币变得便利。”

  报道称,2013年10月在温哥华的一家咖啡馆开设了世界上第一台比特币自动提款机,人们对此反应兴奋,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进行了价值100万加元(合584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交易。

  凯利说,机器货币公司之所以选择在香港推出第二台自动提款机,是因为香港与温哥华之间的联系紧密。

  报道指出,作为无需第三方就能实现的低成本电子支付方式,比特币于2009年问世。它不受央行的监管。目前有超过1100万比特币在流通,可以通过计算机在网上交易或“挖矿”来购买和出售比特币。 据新华社

编辑: 宁波 标签: 提款机 南华早报 几个 挖矿 香港
 
 
 

焦点图片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今年首次凌汛

温州越野车中查获虎尸续:一嫌犯被控制 曾是厨师

北京铁路局将全力保障春运顺畅

"圆仔"跟妈妈的"和平红萝卜之役"

精彩热图

 
 

精彩热图

美国遭遇罕见极寒多座城市被冰封

杨幂刘恺威大婚现场 安保谨慎盘查严格(图)

温州警方在一辆越野车中查获一只东北虎

三货车沈海高速台州段相撞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