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日媒称中国歼31不如F35 技术“全靠盗窃”

2013-04-10 09:54:12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媒称中国歼31不如F35 技术“全靠盗窃”

  据新华网3月2日消息,担任“鹘鹰”飞机总设计师的孙聪日前透露,希望“鹘鹰”飞机未来将和歼-20进行高低任务搭配,保持持续打击能力,同时也希望“鹘鹰”的改进版能成为中国下一代舰载机。(图片来源:鼎盛军事弦切角拍摄)

  目前,孙聪和他的团队一直秉承着“生产一代,研制一代,预研一代,探索一代”的发展思路,探索中国下一代战斗机的关键技术,“在全时域、全空域、更大作战范围内将有所突破”。

  飞机设计是集体智慧的结晶。谈及与自己并肩战斗,在歼-15成功起降后猝然故去的战友,歼-15研制现场总指挥罗阳时,孙聪眼含热泪,“既然历史赋予责任,我们就得干下去,战斗到最后一秒”。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鹘鹰 马赫数 附面层 DSI 推力矢量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