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日媒称中国歼31不如F35 技术“全靠盗窃”

2013-04-10 09:54:12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日媒称中国歼31不如F35 技术“全靠盗窃”

  日本专业军事媒体《航空情报》2013年5月号文章深度分析了我国歼-31战斗机,现将主要内容呈现给大家。

  中国歼-31战斗机的整体气动布局设计以及隐身外形同歼-XX计划系列的歼-20并没有太多的相同,却与美军F-22战斗机有很多的相似点。但因其进气道同F-35、歼-20一样采用DSI进气道(无附面层隔道超音速进气道),进气道布局明显又与F-22截然不同。

  通过仅有的照片分析,其主翼后掠角角度于F-35大体相同,要比歼-20的后掠角小一些。这样会对飞行速度方面有所限制,据分析歼-31的最高速度应该被限制,不会超过马赫数1.8。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鹘鹰 马赫数 附面层 DSI 推力矢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焦点图片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

理科男造“妹子版”寝室

盘点全球令人无法想象的胖人

精彩热图

“地铁十八怪”风靡网络

中国狗狗秀性感丝袜照引英媒关注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去世 曾四次到访中国(组图)

30个月男人变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