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国际媒体6月30日世界杯新闻一览

中国日报网

2014-06-30 09:17:30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FIFA官网

荷兰逆转,笑到最后

最后几分钟连入两球,荷兰晋级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在福塔雷萨2比1送走了心碎的墨西哥。

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帮助其球队赢得了点球大战,晋级下一轮。

哥斯达黎加在累西腓点球战胜希腊,首次进入世界杯八强,创造了球队的历史。他们阻止了他们的对手,以1比1的平局结束了比赛。哥斯达黎加的英雄门将纳瓦斯在关键时刻扑出了点球,帮助自己的球队首进八强迎战荷兰。

卫报

哥斯达黎加1:1希腊(哥斯达黎加点球5 - 3赢下比赛)

90分钟的比赛未分胜负,半小时的加时赛惊心动魄,戏剧性的点球大战帮助哥斯达黎加杀出重围,顺利晋级,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荷兰。

荷兰来最后奇迹般地抢走了胜利(荷兰2 - 1墨西哥)

本届世界杯激动人心,充满悬念。最后六分钟荷兰连入两球(其中一个还是在伤停补时的点球)帮助荷兰顺利晋级。

斯内德和亨特拉尔都有球进账,但是在这场比赛中罗本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整场比赛,他全速奔跑冲刺,紧握双拳,顽强奋战,正是他反复跑动,马不停蹄地跑,将荷兰从死亡线上重新拖回了世界杯。

英国每日电讯

哥斯达黎加vs希腊

哥队继续抒写足球赛场上的童话。

1 - 1的平局结束比赛,(哥斯达黎加在点球大战5 - 3击败了希腊)门将纳瓦斯成为英雄,将10人战斗的哥斯达黎加队送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哥斯达黎加门将在累西腓纳瓦斯最后时刻扑出点球帮助球队在本周六的1/4决赛对阵荷兰,继续上演一段“灰姑娘”的童话。

荷兰vs墨西哥

亨特拉尔打进罗本赢得的点球,帮助球队进入八强

最后比分2 - 1——罗本最后时刻赢得点球,亨特拉尔打进点球,在福塔雷萨逆转墨西哥。

酷热成了本届世界杯最难战胜的对手,炎热的气温也告诉我们卡塔尔世界杯将会是什么样子的,亨特拉尔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的点球,打穿了墨西哥人的心。

墨西哥队全场一度领先了40分钟,但比赛最后8分钟连丢两球,荷兰凭借最后时刻的两个神速进球,送走了顽强的美洲劲旅墨西哥队,进击四分之一决赛。

(译者 shltt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