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Goal:巴西直升机偷窥智利队训练

中国日报网

2014-06-27 10:27:4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鉴于巴西广播公司实时传送智利队备战周六1/8决赛的情况,该队周四的训练被主帅桑保利中途叫停。

据goal.com足球网站报道,周四(26日),一架直升机在贝洛奥里藏特偷窥智利队的训练,之后被人发现,球队训练旋即暂停。该直升机为巴西电视台所有。

在米内罗体育场内,南美劲旅当时正在积极备战周六与巴西的1/8决赛。而这架直升机则将现场训练画面实时传送给巴西最大的广播公司——环球电视台(TV Globo)。

智利主帅桑保利很快叫停训练。最终,直升机飞离当地的克鲁赛罗俱乐部训练中心。该中心坐落于托卡训练基地(Toca da Raposa)。

短暂的休息过后,球队恢复了训练,不过,直升机事件导致训练延时将近50分钟,各路媒体不得不长时间地守候在门外。

“直升机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训练。”在训练结束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智利中场球员伊斯拉这样告诉媒体。虽然这位不速之客使得训练推迟,“但主教练还是担心这件事可能会泄露我们的战术和备战情况。”

伊斯拉还打趣道:“我们试过踢高空球把这个家伙(直升机)打下来,可惜没能成功!”

(译者 helancheng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