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国际媒体6月26日世界杯新闻一览

中国日报网

2014-06-26 10:08:27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FIFA官网

法国受阻交白卷 厄瓜多尔被淘汰

沙奇里帽子戏法 瑞士小组出线

梅西带领阿根廷击败尼日利亚 后者仍小组出线

波黑击败伊朗 告别本届世界杯

卫报

法国没能击败十人作战的厄瓜多尔 仍取小组第一

在任何意义上来说,这都不是一个普遍现象,但是在世界杯欢愉的第一周过后,由于不少支球队都即将面临淘汰,许多比赛都变得更依靠体能,甚至火药味十足。这可能是一种暗示——比起之前进行的比赛,淘汰赛阶段的重点会是消耗战。

谢尔丹帽子戏法 瑞士轻松过掉洪都拉斯

四年前在南非世界杯,洪都拉斯0-0闷平瑞士,让奥特马尔 希斯菲尔德(Ottmar Hitzfeld)的球队没能进入十六强。在布隆方丹(Bloemfontein)的那场比赛,延续了上届世界普遍的防守踢法,比赛枯燥乏味。谢天谢地,在巴西球队展现了全新的风格,在马瑙斯的完全没有了过去的影子。感谢来自谢尔丹 沙里奇精彩的帽子戏法,帮助瑞士成功进入淘汰赛。

梅西进双阿根廷取胜 尼日利亚也晋级

这是一届伟大的世界杯,球场的背景音乐也很棒。尼日利亚和阿根廷又一共进了五个球,而他们本来并不需要——其实只要闷平对手就能保证携手出线。其中阿赫梅德 穆萨(Ahmed Musa)和梅西双双梅开二度,后者和巴西的内马尔暂时并列射手榜榜首。两支球队都晋级到了淘汰赛,他们的出线会让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激烈精彩。阿根廷和尼日利亚本可以踢出平局,双方互利携手出线,但是开场赛分钟后就出现了两粒进球,后来又进了三球。

伊朗遗憾输给波黑 告别本届杯赛

在阿雷格里港,同组的阿根廷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并以3-2小胜对手,然而伊朗还是没能利用尼日利亚输球的优势,从F组突出重围。伊朗需要一场胜利和一些净胜球,来取得小组第二的位置,进而成功出线,但是很明显进球并不是他们的特长。比赛的80多分钟里,他们看起来好像是根本不用记分员费心,三场小组赛全部零球入账,最终顺从地告别了本届世界杯。他们的对手波黑,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在这场小组赛收获首胜,即使他们的世界杯之旅被糟糕的裁判决定搅黄了。

每日邮报

厄瓜多尔对阵法国:瓦伦西亚染红 法国仍交出白卷

安东尼奥 瓦伦西亚被罚下场,迪迪埃 德尚的球队小组头名出线

厄瓜多尔守门员亚历山大 多明格斯表现出色,法国队一球未进,但蓝衣军团仍小组第一出线

洪都拉斯对阵瑞士:沙里奇帽子戏法 瑞士轻松过关

谢尔丹 沙里奇帽子戏法击败洪都拉斯 瑞士晋级十六强

梅西微笑尽显大师风范

梅西精彩梅开二度 面对强势尼日利亚 帮助阿根廷取胜并获小组头名

大师级表演点亮贝拉里奥体育场 梅西两球 亚历克斯 萨贝拉率领的阿根廷队3-2取胜 顶住阿赫梅德 穆萨的两球反扑

波黑对阵伊朗:奎罗兹辞去伊朗队主教练

埃丁 德泽科(Edin Dzeko)帮助波黑用胜利告别世界杯 伊朗出线希望破灭

goal.com

厄瓜多尔0-0法国:法国迎战十人厄瓜多尔 交出白卷

瓦伦西亚染红 南美人告别世界杯

洪都拉斯0-3瑞士:沙里奇帽子戏法 瑞士出线

沙里奇精彩的帽子戏法帮助瑞士锁定十六强

尼日利亚2-3阿根廷:梅西力压非洲雄鹰

(译者 scaxkelly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