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厄瓜多尔0:0法国:巴伦西亚红牌罚下 厄瓜多尔小组出局

中国日报网

2014-06-26 09:21:07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goal.com足球网站6月26日报道,曼联边锋在四场国家队比赛中再次被罚下场,蓝衣军团法国队小组头名晋级十六强。

周三,厄瓜多尔与法国0:0战成平局,未能晋级世界杯十六强。

雷纳尔多•鲁埃达的球队命运似乎由瑞士与洪都拉斯的比赛结果决定。当瑞士在玛瑙斯3:0获胜后,厄瓜多尔最后一线希望也破灭了。

厄瓜多尔对战的是在队员阵型上作出了重大调整的法国队,但却未能抓住进球得分的机会。加上下半场巴伦西亚被红牌罚下,这些决定了这支南美球队的最终失败。同时,法国队也认识到,在准备与尼日利亚的十六强淘汰赛时,还需要进一步改善和调整。

在法国队确定小组头名晋级的情况下,法国队主帅德尚做了一系列调整,比如摩根•施内德林、卢卡斯•迪格尼以及安东尼•格里兹曼都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

尽管有时候法国队踢得有些脱节,但是厄瓜多尔还是没能进球,也没能获得他们渴望已久的胜利。

随着队长巴伦西亚因恶意踩踏迪格尼的膝盖被红票罚下,厄瓜多尔的希望也跟着灰飞烟灭了。此时的法国队可以更加舒服地完成比赛,他们可以让主力队员在下场比赛前继续休息了。

尽管德尚换了六名首发队员后,法国队似乎稍显不适应,但是穆萨•西索科的左脚抽射也足以考验厄瓜多尔门将亚历山大•多明格斯。

虽然结果显示,德尚率领的法国队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小组赛阶段一场未输的成绩也说明,这支蓝衣军团比四年前南非世界杯上那支混乱的法国队有了很大进步。

(译者 fernanada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