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边学英语边看球

苏神上演“咬人帽子戏法”

中国日报网

2014-06-25 11:31:31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在巴西世界杯D组末轮争夺中,苏亚雷斯再亮“咬人神功”,乌拉圭最终也以1-0战胜意大利挺进16强。苏亚雷斯的咬人没有吃到红牌,但他很有可能面临追加禁赛。苏神用咬人帽子戏法再次震惊世界。

苏神上演“咬人帽子戏法”

Luis Suarez completes his hat-trick of bites when Uruguay beat Italy 1-0 on Tuesday which sent the South Americans through to the last 16 and the four-time champion home.

当地时间周二的比赛中,乌拉圭1比0击败意大利晋级16强,也让四届冠军意大利惨遭出局,苏亚雷斯也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他的“咬人帽子戏法”。

苏亚雷斯咬人事件(biting incident)成为今天各路媒体议论的焦点,因为苏神曾经在2010年和2013年的比赛中有过咬人恶行,此番咬人行为就被媒体戏称为“咬人帽子戏法”(hat-trick of bites/biting hat-trick)。

苏神上演“咬人帽子戏法”

 

苏神上演“咬人帽子戏法”

 

苏神上演“咬人帽子戏法”

 

网友们纷纷上传各类PS照,在社交网站引发“苏牙热潮”(Suajaw memes);同时不少评论都认为苏亚雷斯应该被禁止参加余下的世界杯比赛(be banned for the rest of the World Cup)。

曾有球迷专程总结了苏亚雷斯横行球场之“七种武器”,其中包括“无坚不摧大龅牙”(indestructible teeth)、“看家绝活跳水”(diving)、“只言片语挑动种族歧视”(racial discrimination)、“手球”(hand ball)等犀利绝活。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 Helen)

 

分享到6.79K
编辑:马文英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