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我i世界杯

乘世界杯东风 陌生人交友神器Tinder一飞冲天

中国日报网

2014-06-26 13:48:57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商业内幕》网站6月25日报道,拜多情热烈的游客所赐,巴西举办世界杯期间,其国内交友软件Tinder的下载和使用量上涨了50%。

这款约会神器推出18个月以来,全世界用户数量已破千万。巴西现已成为第三大客户国,仅次于美英两国。

“通常每个用户每天花在Tinder上的时间长于一小时,大概是77分钟,而世界杯开幕以来,巴西境内这个数字上涨了近50%,”Tinder公司发言人罗塞特·帕姆巴吉亚(Rosette Pambakian )说。

该应用根据用户感兴趣的性别推荐他们符合的对象图片,用户可以向右选喜欢接受,也可以向左刷跳过拒绝。只有当一对人相互喜欢时,他们才可以互发消息。

Tinder和体育比赛似乎结伴同行了。2月的索契冬奥会上,运动员们看来也成了这款神器的粉丝。

冬奥会女子坡面障碍技巧项目冠军、美国单板滑雪运动员杰米·安德森声称,为了专注于比赛,她迫使自己删除了Tinder账号。

“Tinder在奥运村火到爆,”她告诉《美国周报》,“全是运动员!奥运村里用Tinder搜到的全是运动员,真搞笑。不过上面有些帅哥。”

然而,Tinder并非唯一一个在巴西业务大涨的约会软件。针对男同性恋和男双性恋者的定位约会软件Grindr,过去几周业务也比六月初扩大了31%。

世界杯期间,大约有370万人来巴西旅游,蜂拥而至的大量游客预计会给该国经济带来30亿美元的增长。

(译者 鱼丽之宴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