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国际媒体7月2日世界杯新闻一览

中国日报网

2014-07-02 09:40:40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FIFA官网

比利时淘汰美国 比赛似惊险电影

德布劳内和卢卡库最终在这场胶着的比赛中抓住机会,帮助比利时战胜美国,挺进世界杯1/4决赛。

霍华德用全身为美国保住球门,同时贝斯勒顽强防守。但是比利时队在加时赛15分钟内就攻进两球。尽管朱利安·格林为美国扳回一城,带来希望,却仍旧无法扭转战局,比利时队挺进1/4决赛,即将对战阿根廷。

迪马利亚绝杀 最终关头淘汰瑞士

迪马利亚在加时赛的绝杀,帮助阿根廷淘汰瑞士,成功进入1/4决赛。90分钟的比赛毫无进展,两队始终平局。直到加时赛,梅西用他著名的带球,为皇马球员迪马利亚送出助攻。迪马利亚成功破门,最终关头将蓝白军团送入下一轮。

卫报

比利时险胜,德布劳内卢卡库进球淘汰美国

埃弗顿守门员竭尽全力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是当在加时赛阶段卢卡库换下年轻的里尔球员奥利吉后,霍华德纵是奋力补救,仍是无力回天。

卢卡库仅在加时赛开始3分钟后就力挽狂澜。米拉拉斯右路传球,卢卡库轻松摆脱贝斯勒的防守,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传球给德布劳内,德布劳内接球后成功破门。

梅西助攻 天使绝杀

如果一个球队拥有一个脚法灵活、富有创造力的10号,那么机会总会来的。

阿根廷和瑞士的比赛,前117分钟始终无球进网。加时赛中,梅西终于发现机会,带球进攻。梅西用他著名的脚法控球强突,传到禁区角落空档处,迪马利亚强力小角度破门。

英国每日电讯

比利时 vs 美国:加时赛表现出色 美国仍无缘8强

美国队后劲十足,加时赛表现出众,但是最终惜败比利时。比利时进入1/4决赛,将对战阿根廷。

霍华德在前90分钟的比赛一夫当关力保球门不失。但是进入加时赛,德布劳内和卢卡库的进球最终保证了比利时的胜利。

阿根廷 vs 瑞士:迪马利亚最后关头绝杀进球 梅西世界杯梦得以继续

伟大的球员永不放弃。伟大的球员在关键时刻做关键的事。梅西才华横溢、成就斐然,他从不会被压制太久。尽管比赛阶段,被对手步步紧逼,严密防守,俨然一座大山横亘在前,但是这位阿根廷的10号仍旧在最关键时刻,用精彩绝伦的脚法突围,完成助攻。

(译者 孙喆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