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阿根廷1-0瑞士:迪马利亚绝杀 阿根廷晋级8强

中国日报网

2014-07-02 09:24:46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阿根廷1-0瑞士:迪马利亚绝杀 阿根廷晋级8强
 
Argentina's Angel Di Maria celebrates with Lionel Messi (L) after scoring a goal during second half of the extra time in the 2014 World Cup round of 16 game between Argentina and Switzerland at the Corinthians arena in Sao Paulo July 1, 2014. [Photo/Agencies]

据外媒goal.com网站7月1日报道,阿根廷凭借着迪马利亚在加时赛即将结束的进球,1-0战胜瑞士,锁定了8强席位。

在本届世界杯,这已经不是萨贝拉(Alejandro Sabella)的球队第一次在进攻端遭遇困境,而皇马中场多次传球失误,难辞其咎。

但是这次,迪马利亚在加时赛还剩2分钟时,接到梅西妙传,突射破门。

比赛结束前,瑞士队本有机会扳平,替补上场的泽马伊利(Blerim Dzemaili)头球击中立柱。

本场比赛结果也确定了阿根廷将会在巴西利亚对阵比利时队和美国队的胜者。而在这场老帅希斯菲尔德退休前的谢幕演出中,瑞士队防守坚固、表现优异,这样的失利对他们来说太过残酷。

迪马利亚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表现令人失望,但在最后时刻他却站了出来,成为了拯救阿根廷队的英雄。

26岁的迪马利亚在加时赛下半段曾有一脚近角射门,但却被对方门将贝纳利奥精彩化解。但这次他在接到梅西穿透防线的传球后,左脚推射,皮球远角入网。

(译者 foolyangyang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