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每日邮报:差评!托马斯·穆勒的任意球套路未奏效

中国日报网

2014-07-02 15:27:52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每日邮报:差评!托马斯·穆勒的任意球套路未奏效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谈到世界杯,穆勒是德国队的核心人物。带着令人震惊的记录(9场比赛10次射门,9粒进球),迎战阿尔及利亚。
 

简而言之,穆勒只要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德国队就能赢球。2010年在南非的五个进球让他成为了最佳射手。

如果穆勒没有因黄牌累积而停赛, 德国国家足球队说不定能在南非世界杯的半决赛战胜西班牙。

阿尔及利亚利用勒夫球队不稳固的后防打防守反击,德国人的真正的问题其实是穆勒。

本届世界杯他发挥出色,是德国队的进球功臣。但是周一晚上,他的表现一点都不像冷静的国际头号射手。

相反,穆勒看起来像是吃力不讨好,人们很容易给他贴上“犹豫”的标签。

他那奇怪的跪舔式任意球战术遭到球迷吐槽,最后任意球被阿尔及利亚后卫头球轻松化解,这个蹩脚的战术宣告失败。

当时,穆勒冲向足球,在跑动中突然摔倒,然后爬起后继续虚跑掩护,只见施魏因施泰格虚跑绕了球一圈进行掩护找穆勒,但穆勒的位置一点都不好。

上半场,厄齐尔的射门被化解,穆勒受到了对方后卫马保利的贴身盯防。都会认为上届金靴得主一有机会肯定会迅速打门,相反地是,他停下来思考了一会,犹豫了一下,错失了良机。

在那一刻,射门的机会就不是很好了,穆勒等这个机会等了好久,但最后竟然随意射了一脚。

这是一个令人尴尬的失误,队友也没能给他创造一些进球的好机会。

之后,在9分钟内,他又错失两次射门良机,头球被阿尔及利亚的马保利化解,然后绕过对方后卫,近距离打门又没进。

这是本届世界杯的一个明显的趋势。德国与葡萄牙的首秀看起来踢得很赞,穆勒还上演了帽子戏法。与加纳踢得就不行,最后要不是克洛泽的进球,德国差点就输了。后来与美国的比赛,穆勒又进球了。

回顾穆勒在2010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穆勒说道:“我只是靠着运气,我只是抓住了好的机会,然后进了球。”在巴西他表现依旧神勇出色。

不幸的是,他和德国队在勇敢的阿尔及利亚人面前没能展现出之前的神勇表现。幸运地是许尔勒接过了接力棒,穆勒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许尔勒打门球进,帮助球队杀出重围。

(译者 shltt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